2024 五款人氣男士手錶推薦

手錶是男士身份的象徵,在芸芸手錶品牌中不知道挑選什麼款式?MAVEN為您推薦五款不同風格的人氣男士手錶,從細節中品味您獨有的氣息。

工裝機械錶

機械錶
手錶:MUS+01 ORANGE P AUTO

輕工裝風搭配活力橘色傘帶機械錶,採用日製MIYOTA自動機械機芯,配備20ATM防水。橘色點亮您的日常服飾,展現出完全不同的時尚感與個性,配戴它為您增添無窮的活力。

工裝石英錶

石英錶
手錶: MUS-02 NAVY P 40MM

以極簡約面盤結構混合工裝元素,在實用工裝風與極簡美學取之平衡。百搭時尚的藍色手錶,不論搭配工作時正式的襯衫穿搭,或是帥氣的工裝穿搭都非常適合。

全黑簡約皮革手錶

皮革手錶
手錶:SHADOW BLACK 40MM

簡約的設計一直是常青的款式,全黑的錶款更是百搭型格之選,這款皮革手錶可輕鬆搭配所有服飾。

經典復古手錶

復古手錶
手錶:DUSTY OLIVE BROWN 40MM

墨綠和金棕的經典配色,搭配有質感的義大利真皮錶帶,呈現時尚復古的魅力。

Art Deco方形手錶

皮革手錶
手錶:JAZZ BROWN 26MM

The Deco 系列是一款十分精緻、有内涵的手錶,以幾何錶盤,融合30年代Art Deco建築設計原素,配戴它讓您自帶藝術的氣息。